疫情之后实体企业如何破局重生?企叮咚为中小微企业赋能!

来源: 互联网

企叮咚——实体企业营销服务运营商

以打造“一站式企业创新营销平台”为使命,业务涵盖“产品供应链、仓储物流、互联网技术”三大板块,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从产品采购、仓储配送、营销策划到落地执行的一站式业绩提升解决方案。

企叮咚B2B礼品采购平台通过大单集采、品类优选,让礼品需求企业直连工厂,为企业提供省钱、省心、省力的一站式高品质采购服务。

企叮咚平台一方面快速帮助生产企业销售产品和清库存,另一方面采用“零成本促销”的模式帮助实体店铺快速提高营业额,振兴实体经济!

目前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全民复工潮来临之际,实体店更加需要进行一场“零成本营销活动”来恢复元气,迅速增收!

为什么要选择企叮咚?

企叮咚以打造“一站式企业创新营销平台”为使命,业务涵盖“产品供应链、仓储物流、互联网技术”三大板块,拥有“企叮咚、冬瓜盟、冬瓜街、道珉优品”四大平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从产品采购、仓储配送、营销策划到落地执行的一站式业绩提升解决方案。

三大板块

产品供应链、仓储物流、互联网技术,构成企叮咚三大基础板块。

四大平台

历时八年,打造企叮咚、冬瓜盟、冬瓜街、道珉优品构成企叮咚四大平台。

十八般兵器

通过原创的18个创新营销工具,助力实体企业创新营销模式,实现营业额裂变式营销。

50万合作商家

企叮咚深耕互联网营销领域多年,目前已有超过50万家实体商家选择企叮咚,涵盖全国50多个行业。

企叮咚部分成功案例

传统路子走不通,换个模式,弯道超车,眼前便是一片新天地。

与传统的电商企业相比,企叮咚运用更加开放的互联网思维,换了一种“玩法”,不仅让商业伙伴们得利,更让企业自身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企叮咚致力于从产品采购、仓储配送、营销策划到落地执行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加入企叮咚,让营销效果更好,成本更低!

首页 商海万象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