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方兴未艾 抖商大举来临

来源: 互联网

相信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这是*坏的时代,也是*好的时代。不同的人自有不同的理解。

在小编看来,“坏”可能在于各方竞争压力很大,人们被迫身处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环境下,除了收获了**和身心疲惫,可能还会有些许迷茫和浮躁。但是好的是,正是因为有了坏的焦虑,催生了人类社会和科技不断地进步,甚至飞速发展。

那么,在这样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时,你找到创业方向了吗?

今天我们来谈一个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的生意,还能让你边玩边挣*。似不似算一个**懒人创业福利?

众所周知,2011年1月21日腾讯公司推出**,定义是: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当人们**老年机,逐步走上智能手机时代时,YY、QQ和**(Wechat)急速的加入进来,更多的新事物也在迅速涌入我们的手机。

人们在娱乐的同时,还能轻松的积累**,可谓一石二鸟。现实生活中,不少人仅仅依靠一部智能手机上的某款软件,就能一夜爆红,紧接着就是一夜**。

随着数据网络,尤其是5G时代的即将到来,短视频打开了人们生活的另一面。诸如之前的内涵段子和*山、快手,乃至现如今爆***的抖音,极大的从某种方面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

就在各种眼花缭乱的信息霸占着大多数人时间的同时,也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和娱乐。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对手机都是谜之喜爱。人们似乎已经到了一周不见爱人没关系,但是一秒钟看不见手机,就会显得烦躁不安,没有安全感。

正因为如此,手机在哪,人就在哪,流量就在哪里,商机就在哪里。业已成为一种密不可分的环环相扣的关系。流量经济,将这个时代的每一个人,都沉浸其中。

从**中衍生而来的**,在历经了行业的残酷洗牌后,于2019年1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正式实施后,被纳入电商经营者范畴,消费者维权有法可依。**也走上了正规化和诚信经营。

很多**界大佬敏锐的将目光迅速瞄准在拥有巨大用户数量基础的抖音。我们可以亲身体会到现在看QQ空间的没几个人了,刷朋友圈的也少了,至于微博更是躺在手机里蒙尘。

那人们都去哪里了呢?

当你打开抖音,发现这里异常*热。随便一个有点儿意思的小视频,上百万人点赞。如果你再去深究,发现很多不知名的抖音用户都有几十万上百万的粉丝。

人们大部分的碎片化时间都在向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领域严重倾斜。网上甚至还有这样一个梗,“南抖音、北快手,智障界的两泰斗”,但是不管人们怎么调侃,大家还是乐此不疲的深陷其中,享受着短视频带来的片刻欢愉,偶尔还能在上面买买东西。

有人买自然就有人卖,于是抖商群体就浮出了水面。只要你积累了一定的粉丝量,就可以开通抖音购物车橱窗。当你把自己的诚信展示给粉丝时,他们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也相信你所推荐的一定是适合他们的。然后就会有商家看准了你的流量号召力。

有人说现在的一些抖音网红,商家在上面投放广告,哪怕只是品牌名称出现一秒钟或者是不经意间的提上那么一两句,就可以轻松*取成千上万甚至几十万的报酬。

其实一点也没有夸大其词的说法。因为我们始终不得不承认,有人的地方,就有商机。

抖商,也将是继**之后的另一个风口。不过,至于抖商会不会历经残酷的洗牌和整顿,还在于运营者和网友们的共同努力。

用网上一段总结精辟的话语作为今天的结语。“抖音想做的是体验较好的内容电商模式,而不希望抖商涌入之后成为*终目标都指向推销的场所。即使没有‘抖商’,基于抖音海量的短视频人群,他们也可以基于商品橱窗逐渐找到自身做电商的特色。”

首页 市场动态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