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热潮来袭 3158邀您共聚“东马”

来源: 互联网

人们的健身意识日益增强,对体育的需求也日益的提高,跑步已成为大众所喜爱的一项体育运动。马拉松就是一个非常受大众欢迎的长跑运动项目,又是一年春好时,2019年3月,千载诗书城——眉山迎来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在这全民共同健身热潮中,3158招商加盟网也参加了此次马拉松赛,邀您共聚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一起“跑”起来。

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

作为“*具中国诗书文化的****马拉松”,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定于暖春时节3月23上午8:00日开跑。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眉山市人民**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东坡区人民**承办,东坡区教育体育局协办。比赛共设有3个项目,分别为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10公里)以及乐跑(5公里)。参与比赛的每一位奔跑者,无论是*终的获胜者还是其中的参与者,均可获得纪念奖牌。

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

三月,是眉山一年之中*为美丽的时节,万物复苏,繁花似锦。为了能够让参赛者们领略到其中的美丽景色,举办赛事的组委会选取了几个眉山城市当中*为美丽的道路作为此次的比赛赛道,此次赛事的起终点位于眉山东坡城市湿地公园,这座公园与城区连接的三座桥分别叫老泉桥、醉月桥、颖滨桥,都与三苏父子有关。奔跑在赛道上,却仿佛是在千年文化古城历史画卷中奔跑,沿途的仿古建筑、文化公园、现代新城……一步一景,穿越古今历史,让选手们领略诗书的文化魅力,享受健康长跑的**。

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赛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广告信息运营商,作为国内非常专业的诚信招商联展平台,在发展的过程中更是需要不断地与时俱进。在此次的马拉松赛程中,3158招商加盟网也参与到其中,与全面一起参与健身,共同享受健康长跑。这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本着信立**的经营理念,专注为创业者解决各类创业难题。

马拉松是**上公认的一个长跑比赛项目,业余选手也可以参加,此次赛事规模15000人,名额不多,报满截止。如果你也心动想参加的话,就赶快行动起来,参与到此次**马拉松赛,3158招商加盟网与您不见不散。

首页 综合体育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