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一日行:阿米尔·汗痴迷金庸、热爱公益

原创 来源: 互联网

由3158创业信息网赞助播出的鲁豫有约一日行迎来了*终篇,而在*后一期节目中,鲁豫采访了印度“**级”演员——阿米尔·汗,鲁豫亲赴印度孟买,跟踪采访“米叔”,连鲁豫都说,若不是为了米叔,她是不可能在5月份(采访时间是5月)的大热天往印度跑。

说起阿米尔·汗,大家*先想到的是《三傻大闹宝莱坞》以及在2016年上映的风评超好,俘获了大批影迷的《摔跤吧!爸爸》,而今年年初的《神秘*星》同样获得了很好的票房,这两部电影在中国的良***,掀起了一股探讨印度电影和中国电影差异的“学术风”。

60年代生人的阿米尔·汗,如今已经年过半百,但看着和鲁豫谈笑风生的米叔,怎么说也不像是“叔圈”的人,更像是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欧巴”!不过在《摔跤吧!爸爸》中,米叔**了以往俊朗肌肉男的荧幕形象,饰演了一位肥胖的中年大叔,虽然**的演技让人们忽略了米叔形象上的落差,但是我们米叔也担心过自己的人设是否会崩塌,在鲁豫有约一日行节目中,米叔坦言,怕观众意识到自己老了,曾想推迟十年再出演《摔跤吧!爸爸》,而导演和制片人也都已经答应,但是这个故事却一直萦绕在脑海中。一年后,他确认,因为喜欢,所以我一定要做,其他东西我都不在乎,这就是我的下一部影片。

现在的米叔,有了能力去做自己喜欢的电影,选择喜欢的导演,但是在多年前,也曾因为身不由己而*自痛哭,荧幕处女作《冷暖人间》让米叔一夜爆红,很多导演和制片人找自己拍电影,一口气接了九部电影,但这其中却没有自己喜欢的导演,在那个电影产业比较混乱的年代,米叔曾同时拍了30—40部电影,米叔说,在这些影片中有很多是不应该接的,是一个*大的错误,这个时候的他被媒体讽刺是“单片影星”,深夜的*自痛哭让他发誓,哪怕就此断送演艺生涯,也绝不再接烂戏。

在鲁豫有约一日行中,鲁豫感叹阿米尔·汗是一个特别坚持、较劲、要求特别高人,他的成功不是一种偶然,确实如此,米叔对电影的专注有时完全忽略了家庭,米叔现任妻子基拉曾苦恼是否要求米叔改变。

现在的米叔依然俊朗非常,5个月时间狂瘦54斤的他,还是我们心目中的肌肉男神,*后希望痴迷金庸、热爱公益的他以后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看的电影。

首页 综艺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